本篇文章轉自eyny論壇baby699,已經取得本人轉貼同意

以下正文開始

enhanced-buzz-21710-1338844529-13

在 2020 年 10 月初,本人因為包皮過長,加上得了包皮龜頭炎困擾,不斷的治療四個禮拜後還是一樣反覆發炎

查了許多資料後發現要完整解決這個問題只能割包皮,所以下定決心要割包皮

所以找了離家裡最近的大醫院的泌尿科去詢問,脫下褲子給醫生看了一下之後,醫生也是建議割包皮是最好的治療方法

(畢竟擦藥擦了四個月都沒好)

關於包皮龜頭炎

如果你是包皮過長,或者包莖的話,會非常容易得到包皮龜頭炎

你可能會說:「可是我都有每天翻開來清潔阿,還有可能會得嗎?」

在這邊小弟必須跟你說,還是會的,只要你哪一天身體免疫力下降,還是碰上這個該死的發炎。

而且一旦發炎了,治療就非常的麻煩,原本只是龜頭或包皮有小小的紅點,擦藥擦到後來就會潰爛流膿,因為包皮過長,擦了藥在把包皮拉回去治療大打折扣。

小弟我這一個月內看了五次泌尿科,擦了四種藥膏(美康、紫菌素等)並且吃抗生素,都有短暫的效果,但無法根治,而且還越來越嚴重。

如果你的包皮過長,又害怕發炎的話,強烈建議您跟小弟一樣去割包皮一勞永逸。

關於傳統割包皮

在這邊小弟去的大醫院的醫生呢,告訴我他們割包皮有分傳統割包皮與包皮槍,沒有雷射割包皮,這邊小弟因為預算的考量選擇傳統割包皮 NT 8000 元。

如果要包皮槍一般手術費用都在 NT 25000 ~ 30000 元左右,有保險的話手術後應該可申請,但要先跟醫師討論。

另外,如果你要去大醫院割包皮,怕割失敗的話,保險起見醫生請找主治醫師(醫院介紹都會寫)。

傳統割包皮與包皮槍的差別很明顯,就是手術後恢復期的差別,傳統恢復期比較長大概 2 ~ 4 個禮拜,包皮槍大約 1 周左右。

至於會不會痛,傳統割包皮跟包皮槍一樣,只有打麻醉第一針比較痛,傳統術後恢復是不會讓你感覺到痛,頂多就是一點點脹痛而已

另外傳統割包皮與包皮槍手術後恢復,在家晚上睡覺勃起都要加壓,傳統割包皮在這方面更要加壓,怕縫線撐開,包皮槍術後出血量比較少。

手術心得

跟醫生討論完手術時間後,醫生給了我一顆止痛藥,讓我接到手術電話前吃,然後再去醫院

小弟我選擇離家只有不到三分鐘的大醫院割包皮,所以建議大家都找近一點的比較好。(我自己騎車去)

手術前準備

先去醫療用品店或藥局,買以下用品:

◆ 4x4 繃帶 x 6~8 個 (就說我要四成四繃帶 他們一定懂)

◆ 無菌生理食鹽水(噴嘴小一點的) x 4 ~ 5 瓶

◆ 無菌大棉花棒 (一定要「大」棉花棒!! 上藥才好擦) x 8 ~ 10 包 

◆ 3M 抗敏透氣膠帶 x 3 ~ 4 個 (一般膠帶也行,但抗敏得更好撕,如果你要買一般膠帶,要買有撕臺的不然要手撕很麻煩)

◆ 優碘 x1 (不一定用的到,可以買以防萬一。另外,不是碘酒,是優碘,差很多)

第一天

早上起床先洗澡因為之後就會一段時間擦澡了,順便要拿刮鬍刀把陰毛給剃乾淨一點,不然手術前還要幫我剃毛很麻煩,

中午接到手術電話後,就把止痛藥給吃下去(有先吃午餐),然後騎機車去醫院報到

報到後直接去手術房,把衣服全脫了換好手術服,全裸穿好手術服後,開刀房的護理師給了我一條棉被,之後休息個三分鐘就去開刀房了

開刀房的床並不會是冰冷的,應該算是皮製的,所以不用怕冷,躺上去後會幫你蓋好棉被,再來左右手會打開來,呈現大字形,有專門撐著手臂的椅子? 讓你放著

這時候姿勢像達文西的那張圖片一樣

image

在來會幫你蓋上各種大小的布,你只會看的到天花板而已,腿部也會貼上東西在蓋上布,只會露出你的GG

再來就是等醫師來開刀了,幫我開刀的是跟看診一樣同個醫師,想割包皮詢問的時候可以問看看開刀醫生是否一樣。

醫生來開刀房後就開始了,護理師先幫我用棉花消毒後,醫生應該確認割包皮長度吧? 然後就跟我說要打麻醉囉

並且會說第一針比較痛與打針的位子,會在GG的根部,第一針打下去那是真的痛,但是是你可以忍受的

要形容那種痛很像是你GG根部瘀青,然後有人刻意用手指一瞬間去戳在按壓那個位子,會有一瞬間的刺痛

但你絕對可以忍受,只會小小叫一聲而已。

再來第二針就還好,沒啥痛,第三針也是,總而言之,只有第一針會痛一點點。所以要割包皮的別擔心

另外,包皮槍也是同樣的麻醉方式。

再來醫生就會開始搓你的GG,讓麻藥散開來,然後捏你的包皮問你有沒有感覺,再來就開始電刀手術囉

醫生開始電刀手術的第一下我有刺痛感,我小叫了一下,醫生問我要不要再打一針麻醉

我怕痛所以再加了一針了,一樣麻醉是不痛的。

接下來都只會聽到電刀啟動的聲音而已,然後會聞到一點燒焦味,但你不會覺得痛

這期間我很緊張,所以雙手雙腳都是緊握著的狀態,但是不會痛

大概過了 10 分鐘左右,醫生會說開始要縫合囉,縫合的時候會有點感覺,小弟我是縫到最後一兩針有刺痛感

但醫生說快結束了所以沒有再上麻藥。最後醫生叫護理師上藥,然後上繃帶,手術就結束了

手術後

手術之後醫生會說這幾天不要洗澡,我是冬天去割,所以也不擔心這問題,再來就是繃帶包紮與換藥方式

另外小弟手術完從床上下來頭有點暈,突然站不穩一下下,聽完醫生叮嚀就去換衣服了

小弟手術完醫生沒有向網路上說的要握住GG 10分鐘止血,可能是現在技術比較好吧

換完衣服後,從手術房出來就去櫃台批價領藥了,拿了三種藥與抗生素藥膏

藥有止痛藥,胃藥,抗生素三種,三餐飯後睡前吃

並且約好五天後回診

回到家後就是躺在床上,並且看了一下GG,被繃帶包住,並且發現包皮系帶處有腫起來,這些都是正常現象

另外這邊重點是尿尿,小弟我第一天不小心把繃帶尿濕三次,所以只好自己換藥

滿緊張的還有打電話回去給醫生,醫生就說我自己換藥即可,隔天可以回診再換一次

在這邊小弟我要先貼一些圖片,讓日後割包皮的人看

關於換藥

image

這是鳥醫師的圖片,這張圖很有用,有要割包皮的話必看

換藥的藥膏不要省,塗多一點一圈就對了(塗再縫合處)。

另外小弟是兩張 4x4 的繃帶攤開成長條狀,中間黏一條小膠帶便很長一條,再來包紮的。

醫生說開給我的藥膏有抗生素效果,並說我可以不用生理食鹽水沖,可以直接上藥一樣有殺菌效果,所以我就很少用生理食鹽水了,也沒有用優碘。

這邊要教各位怎麼尿尿,請看圖

image

如上圖,先拿一張衛生紙在右手上,左上拿寶特瓶讓你的龜頭馬眼下方,貼在塑膠片上,然後解尿,尿完不要急著把寶特瓶拿開。

用右手的衛生紙把馬眼上的尿擦乾,擦的差不多再把寶特瓶拿開,這樣尿就不會沾溼紗布,造成傷口發炎。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要大便的話,先用這方法尿完再坐到馬桶上面大。

換藥方法就看上面鳥醫師的圖片,就是這方法換藥。「記得換完一定要把龜頭用膠帶黏整隻抬起來!!(步驟五)幫助消腫」

再來就是「照三餐與睡前要握著龜頭加壓」可以止血並且消腫,一定要照做!!!前七天會消腫消很快

前三天睡覺勃起

在前三天睡覺勃起一定很痛苦,每次你感覺到繃帶變緊的時候,直接用你的手去握緊整隻龜頭,要握的超緊!!讓勃起消下來

尤其是一天睡覺,小弟我是設定半夜鬧鐘:1點、3點、6點起床一下子,並且解尿,雖然很麻煩,但是可以防止勃起。

一定要半夜起床尿尿就對了,勃起就握緊緊加壓。三天後睡覺會舒服很多。

重點差不多就這些,下面打一些Q&A,希望能幫助日後割包皮的人。

---------Q&A----------

◆ 傳統手術與包皮槍哪個好?

A: 如果你資金夠 NT 2萬5 ~ 3萬,非常推薦用包皮槍,記得找有包皮槍的醫師,他們要先買好包皮槍的器材。

小弟我錢沒那麼多,所以選擇傳統手術,手術後恢復正常,認真加壓消腫,目前第11天了,預算不夠選傳統或者雷射就好。

◆ 手術前後可以騎摩托車嗎?

A: 可以,建議找離家近的醫院做手術,騎車沒什麼差別,但要穿棉褲,盡量避開道路坑洞,小弟我就是自己騎車去再回來的。

不放心可以讓家人載

◆ 手術後不會有奶油獅等失敗率嗎?

A: 小弟我查了許多資料發現這是很古老以前就有的手術,失敗是不會,但要讓醫師評估割包皮的長度,否則有可能以後勃起會痛

奶油獅的話,在前七天非常重要,一定要照三餐睡前整根握緊加壓消腫,有任何狀況直接回診讓醫生看!

◆ 我一定要割包皮嗎?

A: 如果你跟小弟一樣有反覆包皮龜頭炎,要割。包皮過長的話,建議割。包莖的話,一定要割!!

◆ 什麼是包皮過長?

A: 你沒有勃起的時候包皮蓋住整個龜頭,勃起的時候包皮還是包住龜頭,這樣就是包皮過長,可以翻開來洗。

小弟我原本就是包皮過長,但也都會翻開來洗,但是免疫力不佳還是得了包皮龜頭炎,所以還是去割包皮了,不然治不好。

◆ 割包皮價格到底多少?

A: 傳統割包皮大約 NT 5000 ~ 10000 元,雷射 NT 10000 ~ 16000 元,包皮槍 NT 25000 ~ 30000 元,有保險可詢問保險專員。

要割包皮前一定要問醫師價錢!不要急著答應,有些價格會特別貴,手術器材費考量等原因,請自行考慮。

一般來說割包皮沒有健保,除非反覆發炎等原因才有健保,不然正常的割包皮是沒有健保的哦。

醫療用品方面大概不超過 NT 500 元,繃帶棉棒那些的。

◆ 割完GG會變大嗎?

A: 不會,心理因素看起來變大而已。 因為原本被包皮包住看不到龜頭,如果你是發炎要割不會考慮這個問題。

◆ 恢復期大約多久?

A: 目前小弟第 11 天,恢復越來越好,3 天後可以好好睡覺,大概再第 9 天消腫,縫線用羊腸線會自行吸收,線頭目前掉了大概 2 ~ 3 個,最後沒掉完可以找醫生拔。

這期間你一樣可以走動,但盡量別,尤其是前 3 天,盡量坐著或躺著,因為怕傷口裂開,之後你就可以自行活動了,但還是要注意勃起,跟不要碰水,與尿尿別尿濕繃帶。

傳統手術大約都抓 1 個月恢復期,這期間擦澡,讓醫生評估可以提前洗澡,但傷口還是要用保鮮膜包住不要碰水。

雷射手術大概也差不多這時間,只是出血量較少。

包皮槍手術恢復期最短,縫合最美,出血最少,也比較不會有腫的問題。

◆ 會「痛」嗎?

A: 說真的,術後恢復完全不會痛,只有剛開始勃起的時候會腫痛,後 3 ~ 5 天就不會了。

最痛的時候是你麻醉打第一針的時候。

◆ 心理狀態如何

A: 手術完回到家看到GG的那個瞬間會嚇到,會腫一包並且有一圈縫線的傷口,雖然有點怕怕的但不會痛。

乖乖休養擦藥,吃藥,大概一個禮拜後就自由了。

◆ 尿濕紗布怎麼辦

A: 趕快自己換藥,把繃帶拆開來,塗上醫生開給你的藥膏,然後包紮,包好之後如果會怕,直接或隔天回診吧。

這邊可以看上面尿尿的教學,會讓你尿溼紗布的機率降到最低。

換藥請看鳥醫師的教學圖,上面都有。

◆ 啥時能尻尻?

A: 大概 1 個月後再尻。保險起見抓 2 個月吧,線頭掉光再尻。

勃起是沒問題的,但要加壓就是了。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討論,祝大家的包皮與GG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遊戲共和國 的頭像
    遊戲共和國

    遊戲共和國

    遊戲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